5月28日上午,2026年荆门市“金文峰杯”职工羽毛球赛在市体育文化中心正式开赛,旨在丰富我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,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身体素质。
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,市总工会主席谢继先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。
本次赛事由市总工会、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、市文化和旅游局(体育局)共同主办,来自全市各县(市、区)、市直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的65支代表队475人参赛,以球会友、同台竞技。
本次赛事设置混合团体赛和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男子双打、女子双打、混合双打五大单项赛。团体赛第一阶段分组循环,第二阶段交叉淘汰,采用五场三胜制,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。单项赛全部采用单淘汰制,半决赛前一局定胜负,半决赛及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。团体赛和单项赛均取前8名,团体赛前三名颁发奖杯、奖品和证书,单项赛前三名颁发奖品、奖牌和证书,第四名至第八名颁发证书,设体育道德风尚奖、优秀组织奖。(记者易荣荣)





